真的不闲喔~

😊😊😊

「不一样的citrus」

第六章    好朋友与青梅竹马

(此文与动漫会很像,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私信告诉我,我会改,但不喜匆喷,谢谢!)

晴美走在回家的路上,而芽衣在她身后跟着……

走到小区门口时,晴美忍不住了

美:(转过身)芽衣,你别再跟着我了

芽:晴美美姐姐,我钱没花完,不能回家,你就那么忍心让你的妹妹露宿街头吗?

美:你的意思是,你要住我家?

芽衣突然搂住晴美的脖颈,两人的脸靠得很近

芽:是的

晴美被芽衣的这一举动给吓到了

美:芽衣快下来

芽:不要!

刚好,茉莉下楼扔垃圾时,看到这一幕,顿时愣住了,芽衣也看到了茉莉,一眼就认出了那是晴美美喜欢的那个女孩

芽衣二话不说直接吻上了晴美的唇,茉莉看到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

美:唔……

芽:(松开)

美:芽衣你干嘛?

芽:刚才没亲到,现在补上

美:…………

晴美带着芽衣回到了家

美:我回来了

妈:晴美回来了,哎?芽衣也来了!

芽:伯母好

妈:嗯,真乖

美:妈妈,芽衣今晚在我们家睡一晚

妈:当然没问题啦,美美和小芽衣几年都没见了,我想啊小芽衣在这美美也一定会很开心的,我去给芽衣找一套合适的睡衣。

妈:哦,对了,今晚要委屈一下小芽衣,和美美一张床咯

芽:嗯,好的,谢谢阿姨

洗完澡后,大人们正在客厅和芽衣聊天

爸:小芽衣和美美也8年没见了吧,现在见面都成了大姑娘了呢

妈:是啊,我还记得蓝原家搬家那天,小芽衣抱着美美不肯放,拉都拉走,还哭了

津:那个时候的小芽衣还真可爱啊

所有人:哈哈哈

而晴美洗完澡后,就跑到了茉莉家

咚咚咚

莉:(开门)谷口同学你怎么来了?不去陪你的女朋友吗?

美:茉莉你说什么啊?

莉:在小区门口和你接吻的那女孩是谁?

美:啊?茉莉你都看到了?

莉:嗯

美:你别误会,她只是我的青梅竹马妹妹,她从小就那么粘人,没办法

莉:我知道了,快回去吧

美:茉莉……好吧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