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闲喔~

😊😊😊

「不一样的citrus」

第七章    情敌相见

晴美回到了家中

妈:美美,你去哪了?

美:我刚去了……(被芽衣打断)

芽:去了女朋友家吧,对吧晴美美姐姐~

爸:啊?女朋友?

津:晴美,怎么回事啊,你现在不好好学习谈什么恋爱?

美:那有啊,你们别听芽衣瞎说了

说完,晴美就把芽衣拉回了房间

房间里

美:芽衣,我都说了我和茉莉只是朋友,没有那种关系!(爬上床)

芽:晴美美,你和茉莉真的没有……

美:没有,快睡觉吧

说晴美躺下盖上被子,芽衣关上灯后也跟着上了床


翌日

晴美醒来,发现芽衣已经起床了,都换好衣服,准备去上学了

芽:睛美美,你醒了,快起床吧,我先上学去咯

说完芽衣出门了

晴美吃过早餐后,准备好后,便去上学了。

学校里

晴美来到学校,看见芽衣正靠在教学楼的门前,似乎在等自己,睛美跑了过去

美:你不在初中部呆着,来高中部干嘛?

芽:晴美美~我想了想,要不今天放学之后和我一起去玩呀?就我们俩个人哦!

芽衣的到来,引起了许多路过的学生的注意,而晴美被芽衣弄得不知所措

这时……

莉:这位同学!

茉莉走了过来

学生们:会长?!

莉:你是初中部的吧,快回去

芽衣松开晴美,走到茉莉面前

芽:你就是水泽茉莉吧!初次见面茉莉学姐~我是初中部的学生会会长,这所学院理事长的孙女,学院的继承人,更是晴美美您时候一起洗过澡,一起睡过觉的青梅竹马妹妹,蓝原芽衣!

晴美听完芽衣的介绍后,立刻捂住芽衣的嘴,尴尬地笑了笑

美:茉莉,抱歉啊,这孩子就这样

莉:既然蓝原同学是初中部会长,也是学院继承人,那应该有很多事要蓝原同学去处理吧,我建议蓝原同学快点回去吧

说完,茉莉便走了,芽衣也被晴美强行拉回初中部了

初中部

芽:那晴美美放学之后跟不跟我去约嘛?

晴美没有回答芽衣的话转头就离开了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