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闲喔~

😊😊😊

「不一样的citrus」

第五章    表白失败

晚上

晴美刚想去洗澡时,茉莉叫住了她

莉:等等

美:怎么了?

莉:能……一起诜吗?

茉莉的脸渐渐泛红

美:哎!茉……茉莉!

晴美有些惊讶,脸也红了起来

莉:不行就算了,我只是想节省时间

美:没……没事,茉……茉莉想一起就一起呀,快……快进来吧!

浴室里,晴美泡进水里,坚张得脸都红,而茉莉则面不改色地在冲淋浴

美:「茉莉居然要和我一起洗澡,怎么办好想触摸她,不行,要忍住」

这时,茉莉踏进了浴缸

美:那个,茉莉我先出去啦

莉:等一下

美:嗯?

莉:明天……一起上学吧

美:好啊,那茉莉我先出去了

莉:嗯

茉莉洗完澡后,和晴美告别后就回家了

半夜,晴美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都睡不着,一直在想自己和茉莉的事,想着明天和茉莉一起上学,兴奋不已

第二天

咚咚咚~

美:来了(开门)

莉:谷口同学早!

美:早啊茉莉!

莉:我还以为谷口同学还没起床呢

美:哈哈,哪是,我一早就起了

莉:走吧,谷口同学

美:好!

一路上,晴美一直在茉莉耳边叽叽喳喳说一大堆,茉莉只回了她一句“嗯”

到了学校

莉:我先去学生会了

美:好

茉莉回了学生会,晴美回到班里

学生会

副会长:会长,你终于回来啦!

莉:这几天辛苦你们了

副会长:唔~不辛苦,其实这几天会长的工作都是谷口晴美帮会长完成的,虽然她不是学生会的,但每份资料她都有认真的做,有的时候做不完的,她会带回家做,所以那段时间她经常敖夜,有一次还晕倒了

茉莉听了,心又砰砰的跳,这是她第二次对晴美心动

高一A班

柚:晴美美,早啊

美:早,柚子亲

美:柚子亲,我想……我喜欢上……茉莉了……

柚:啊?不会吧,你……你居然……喜欢上会长了!(震惊)

美:喂!柚子亲,你小声点,这是学校!

柚:哈哈,抱歉,那晴美美打算什么时候表白?

美:呃……今晚吧,起码要把自己的心里话都告诉她。

柚:啊咧!晴美美可真勇敢呀!那好,晴美美,我支持你!

美:好,谢谢柚亲

下午,放学后

晴美来了茉莉家

美:茉莉,我……我有话想和你说

莉:嗯?!

美:水泽茉莉,我第一次见你时,认为你就个讨厌鬼,冷漠无情,还夺走了我守了十几年的初吻,我甚至想打你,可是经过我们这几天来的相处,茉莉让我成为那可以让你依靠的人吧,水泽茉莉,我喜……

莉:谷口同学,抱歉,我说过了我们是只是朋友,而且我们同为女生,我们是不可能的!

美:好的,我知道了

晴美跑出了茉莉家,回到自己家,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柚子

柚:喂?怎么了晴美美?

美:呜呜呜,柚子亲,我表白失败了

柚:啊?晴美美你还好吗?

美:没事啦

柚:会长也真是的!

美:……

柚:晴美美没事,明天周末,我部你出去逛逛

美:好,谢谢柚子亲了

 另一边,茉莉抓着笔,双眸半阖,深深地叹了口气

莉:「如果不是因为我们都是女生,可能我们早就在一起了……」


夜里,一间酒吧里,传来了女生的哭声,一个女同学正向一个女孩哭诉着……

女同学:蓝原会长,怎么办,他要跟我分手(醉)

那个女孩安慰着她,女孩一头深蓝色头发,一双明亮有神的紫眸,嘴里还刁着一根棒棒糖,肩颈上挂着一副耳罩式耳机,一身正规校服加上一件可爱的小熊外套。

女孩把手搭在那个女同学的肩上

女孩:好了,你别喝了,都醉了,那种渣男根本不值得你这样,快回家吧,否则你父母会担心的

女同学:嗯,蓝原会长你真好!

那个女同学走后,女孩也走出了酒吧,她讨厌酒吧里面那种吵闹的环境,她独自一人坐在路边长椅上,翘起二郎腿,打开手机,翻看着照册。

突然,一张照片吸引住女孩,上面是她和晴美之前的合照

女孩:晴美美,好久不见呢,真怀念,改天有空去见见吧!

(大家应该猜到这个女孩是谁了吧🤣评论区走起!)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