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闲喔~

😊😊😊

「不一样的citrus」

第六章    蓝原芽衣!?

第二天

商场电玩城

美:(投了两枚游戏币进娃娃机)

柚:(靠在娃娃机旁)唉,晴美美,我有点好奇你是怎么向会长表白的?

美:……

柚:晴美美?晴美美?

美:啊,又没夹到,柚子亲都怪你,在一旁嚷嚷。

柚.啊哈哈,抱歉晴美美

突然,柚子被旁边的一个正在玩枪击的女孩吸引住了

柚:哎,晴美美你看,那个女孩好厉害啊,根据敌方的情况,从容不迫的攻击不断出现的敌人,好厉害啊!

晴美往柚子指的方向看去,一位深蓝色长发少女,手里拿着抢,耳边戴着耳罩式耳机,向屏幕精准的打去,不用一会的功就胜利了

少女抬起头,晴美仔细一看

美:咦?芽衣!

女孩听见有人叫她,便摘下耳朵朝那边看去

芽:哈,晴美美,终于见到你了~

三人到了一旁的休息区

芽:初次见面,我叫蓝原芽衣,是睛美美青梅竹马妹妹

柚:你好芽衣,我是晴美美的挚友,蓝原柚子

美:以前,我和芽衣可是邻居呢,所以经常一起玩,你们两个太巧了,都姓蓝原

芽:巧合吧

柚:对啊,应该是巧合……

美:对了,芽衣,你怎么会在这啊?

芽:只是碰巧路过,过来玩玩罢了,晴美美,把你手机借我一下

美:哎?干嘛?(把手机递给芽衣)

芽衣打开手机,手机屏保是晴美亲茉莉脸的照片

芽:(指着手机上的茉莉)晴美美,这个是女孩是你喜欢的人吧?

美:当……当然不是,怎么可能嘛

芽:(把手机还给晴美)晴美美,去逛街吗?通通我请客!

美:啊?小芽衣,你有钱吗?

芽:有啊,今天爷爷刚给我的,太多了,自己一个人花不完,而且爷爷说,今天要是花不完就不许回去,所以就让你们帮忙花一些,柚子学姐,你去吗?

柚:啊……好啊

美:那柚子亲去,我也去

商场里,三位少女疯狂购物……


过了一会,三人满载而归,芽衣去查了一下卡里的钱一一100万日元

芽:什么!?还有那么多!完了完了,今晚不用回家,睡大街算了

柚:现在都那12点了,不如我们去吃点东西吧,我都饿了

芽/美:好

三人吃完饭后,又去了KTV,芽衣本来不想去的,可被两人硬拉去

三位少女在KTⅤ玩了三个多小时

柚子的手机响了

柚:喂,妈妈?

梅.柚子,今晚该你做饭了哦

柚:我现在回妈妈(挂电话)

柚:那个……晴美美,芽衣,我先走了,拜拜

美:反正时间也快到,我也走了

晴美刚想起身却被芽衣拉了回来

芽:晴美美,我们两个都那么久没见了,难道姐姐就不愿意多陪我这个妹妹玩一会?

美:真抱歉,芽衣,我要回去了

晴美刚站起来,又被芽衣拉住了

美:芽衣你干嘛?

芽:晴美美你有喜欢的人了?

美:当然有!芽衣没有喜欢的人吗?

芽:有!

美:谁啊?

芽:我喜欢晴美美

芽衣把晴美摁坐在沙发上

芽:晴美美喜欢的人是那个黑色短发的女生吧

美:才不是……我和茉莉只是同学

芽:原来她叫茉莉啊,真好听,难怪晴美美会喜欢她,说实话我有点嫉妒她了呢

说完,芽衣一点一点靠近晴美的唇

美:…………

正要亲下去时,芽衣停了下来,但柚子又闯了进来

柚:哈哈,抱歉抱歉,我忘拿水杯了

柚子看见芽衣靠得晴美很近,以为两人要接吻

柚:哎呀,抱歉,你俩继续……继续……

芽衣松开晴美,晴美起身拿起包离开了,芽衣见状,也跟着晴美离开了

晴美走在回家的路上,而芽衣在她身后跟着……

走到小区门口时,晴美忍不住了

美:(转过身)芽衣,你别再跟着我了

芽:晴美美姐姐,我钱没花完,不能回家,你就那么忍心让你的妹妹露宿街头吗?

美:你的意思是,你要住我家?

芽衣突然搂住晴美的脖颈,两人的脸靠得很近

芽:是的

晴美被芽衣的这一举动给吓到了

美:芽衣快下来

芽:不要!

刚好,茉莉下楼扔垃圾时,看到这一幕,顿时愣住了,芽衣也看到了茉莉,一眼就认出了那是晴美美喜欢的那个女孩

芽衣二话不说直接吻上了晴美的唇,茉莉看到之后头也不回地走了

美:唔……

芽:(松开)

美:芽衣你干嘛?

芽:刚才没亲到,现在补上

美:……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